终风且尘

之前的坑会慢慢补的,也许会直接重写,就是会非常慢(发出鸽子的声音

达拉崩吧 中太版

前阵子听到这首歌的脑洞

正好符合剧场版就改了

沙雕改词注意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太宰正兴风作乱

横滨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矮子赶来大喊

我要带上帽子

坐上直升飞机

闯入迷雾深处

找到太宰并给他一拳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别问我国王是谁,我也不知道,我真的想不到)

小矮子想了想

他说

你好我是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再来一次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是不是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对对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英雄中原中也

坐上直升飞机

带着横滨的希望从飞机里出发

完成自由落体(并不)

获得二十金币(没有)

无数雾气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别问哪来的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我真的不会这句)

找到巨龙一只

(确实挺大只的)

公主和可怕的巨龙

中也开启污浊

巨龙说

(它不会说话吧)

我是陀思用涩泽收集的异能制作的龙

(好像没什么问题的样子)

再来一次

陀思用涩泽收集的异能制的龙

是不是

陀总欺负老实人后坑来的巨龙

不对

是陀思用涩泽收集的异能制的龙

于是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打向

陀思用涩泽收集的异能制的龙

然后

陀思用涩泽收集的异能制的龙

反攻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最后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他战胜了

陀思用涩泽收集的异能制的龙

救出了

前港黑干部现白雪公主的太宰

掉落到

不知道是哪里的横滨的地面上

作者听说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他打败了

陀思用涩泽收集的异能制的龙

就把

前港黑干部现白雪公主的太宰

嫁给

(我在胡说)

港口黑手党高级干部中原中也

「啦啦」

中原中也公主太宰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就不要生了

(孩子:。゜(`Д´)゜。我做错了什么)

这个孩子不会有的

我不想再说一遍



他们真好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