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风且尘

之前的坑会慢慢补的,也许会直接重写,就是会非常慢(发出鸽子的声音

【中太】 无题

虽然有点像太中,但本人坚持这是中太,毕竟这只是一把毫无剧情的刀。

以及,一部分涉及剧场版特典的描写可能写错了,记性不好还望见谅。

    如果最后我们终于可以离开那黑暗,那就请把这份憎恶埋在心底,以此见证我们的过去;如果最后我们依然无法摆脱那黑暗,那就请把这份憎恶继续下去,以此证明我们的感情。

    断壁残垣中,中也注视着身旁叠好的衣服无声叹息。他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瞄了一眼那人所在的角落,见那人没有主动出来的意思便收了目光,向首领发送任务完成的报告,并说明自己因为身体原因要请一段时间的假。

    中也收拾好自己后起身离开那片废墟,躲在暗处的太宰见此松了口气,随后悄悄尾随在中也身后。

    什么时候开始的,中也无从得知。他只能隐约感觉到太宰对自己有些怪异的态度,但具体怪异在哪里他又说不出来:他们一起走过的路太多、太沉重了,多到他已经无法清晰的记住每一个细节,沉重到他已经把那人的一切铭刻在自己的灵魂。

    中也在心中默念太宰的名字,他们可能是相互喜欢的吧?但那不会是爱,行走在黑暗中的人会下意识的畏惧光,他担心自己在某天完全失控后会忘记包括自己在内的一切,而太宰早已失去了对人生的一切期待。“如果最后终究要逝去,那还不如从未拥有,”中也想“反正我们从未相信救赎。”

    中也有些累了,每次使用“污浊”后,他的身体都濒临崩溃,肉体上的疲惫让他停下脚步,找了一块还算干净的地方坐下休息。

    “后面的混蛋,别偷偷摸摸的了,很烦人的啊!”中也注视着太宰的藏身之处,等着他自己出来。

    “咦!我还以为中也会说出‘打你哦’这样的话呢!”太宰笑眯眯的走出来,毫无被跟踪时被当事人抓到现行的窘迫。

    “会用那种撒娇似的语气威胁人的貌似只有你吧,太宰。”

    “好像是呢,”太宰承认,“但比起这个,中也你现在应该连走路都困难了哦。”

    “所以?”

    “中也你这个表情真是太让我伤心了,我又不会绑架你。”太宰装出一脸委屈的表情,可语气却充满了戏谑。

    中也冷笑,摆明了不相信太宰的鬼话,“那你想干什么?”

    “看看你长高了没有啊,”太宰不轻不重的回答,随即又换了一种惋惜的语气:“可惜你没长。唉,160的中也!”

    “那你可以闭嘴了,混蛋。”这家伙绝对是在幸灾乐祸!中也很生气,以至于他没能及时的闪开太宰伸向他腰间的手。

     “你干什么!”中也勉强压抑着自己的怒气,毕竟还处于虚弱状态下的他和毫发无损的太宰动手显然不是明智之举,哪知太宰一声撒娇般的“我冷”响在他的耳畔。

    中也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从牙缝中挤出了一句“下不为例”后就不再搭理太宰。太宰自知过分,而且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便抱着中也安静下来。

    他们之间鲜少这么安静,这让中也有些感慨,尽管他们是手染鲜血的恶徒,但他还是感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祥和。借着这份祥和,中也开始回忆自己与太宰的过去,一幕幕的画面在脑海中串联在一起,占据了他大半的生命。

    依稀记得初遇时他踩着太宰的手,太宰一边抱怨着肉体上的疼痛,一边冲他微笑,完全不像是一个15岁的孩子。

    然后他被太宰算计,在森先生的胁迫下与太宰搭档,调查“前首领复活事件”。在他看见太宰对着已死之人的尸体不断开枪时,他终于忍不住打掉了太宰的枪。他看见了太宰露出符合他年龄的茫然表情,他终于意识到太宰还是个孩子,尽管他的行为举止已经脱离了正常孩子的行为范畴,但他依然是个孩子。

    打赌(“主人与狗”的约定)输了的时候,他看见太宰脸上轻慢中带着一丝挑衅的笑,以及一丝不宜察觉的兴奋。这让中也知道他与太宰在某方面是极为相似的,这使他们相互排斥不喜,却也赋予了他们常人所没有的默契。正因如此,他们才会成为“双黑”。

    “我们可能是相互喜欢的,但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中也心想,随即又嘲讽自己的想法不切实际:太宰不可能喜欢他,他也不可能喜欢太宰,杀人无数的恶徒怎么可能会拥有如此纯粹而美好的感情。

    “那会是什么呢?”

    对了,是憎恶,他们之间的憎恶从未随时间变化而消失,那憎恶随着他们一起走过的路不断积累,让他们把彼此的一切铭刻在自己灵魂。

    ……

    “中也!中也!”

    恍惚中他听见了太宰有些急切的呼唤,他想要回应,但他已经无法掌控自己的身体。铺天盖地的黑暗将他困住,意识在一点点的模糊。

    “我无比的憎恶你,但我却无可救药的喜欢你。”

    太宰端详着中也的睡颜,忍不住伸手去触碰那人的唇,指尖所触摸到的冰凉想要将他不好的猜测证实,格式化的大脑却无法接收和处理信息。

    刺骨的寒意让太宰抱紧了中也早已冰凉的身体,他用指尖抚摸着中也的眉眼,小心的擦拭那人脸上的灰尘和血污。

    “我恨你”太宰含住中也的唇瓣,轻声呢喃“因为我们在某种程度上的重叠,因为你。

    “那么晚安,我亲爱的搭档。”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